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中心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设计大赛征集活动走进河北师大

2018-09-27 15: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宣讲现场,学生在阅读海报了解赛信息。韩向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今日,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走进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中,师大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并与到场专家顾问组频繁互动,参赛热情高涨。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宣讲现场,石家庄市端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专家赵振宙正在向学生讲解品牌策划知识。韩向明摄

宣讲结束后,数十名具有参赛意向的学子与宣讲人员就“赛事节点、设计对象、品牌效应、组队形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张爱民老师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不仅能让学生向大师学习,也能向市场学习,是不可多得的锻炼机遇。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宣讲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参赛须知。韩向明摄

大赛组委会建议,从目前征集效果来看,高校学子报名热情持续升高、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有意参赛的其他高校学子可在宣讲团到来前提前咨询,以便尽早熟悉赛事,把宝贵的时间留给设计创作。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