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河北经贸大学获一等奖

2018-09-25 14: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由河北经贸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曾文献、孙洁丽老师指导,郭兆坤、林志朋等学生组成代表队研发的“智能饲喂车系统”作品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的1950支代表队、共计2000余名指导教师和88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全国五个分赛区的网评预赛、分赛区现场决赛的逐级选拔,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河北经贸大学代表队以华北赛区特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同台竞技,展示了锐意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通讯员彭瀚 胡卓理)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