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学报入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期刊TOP20

2018-09-25 14: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18》出版,对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给予了较高评价。

该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立胜等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智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协同创新中心和辽宁大学经济学院联合发布。报告采用文献计量学的方法,通过通行的学术影响力指标,运用2010-2017年期间的数据评选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最具影响力的20家研究机构和学术期刊,河北经贸大学学报榜上有名。(通讯员张雨薇 胡卓理)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