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航展要闻

创新驱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交流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9-22 22:4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新驱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交流会于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当日9月21日上午,在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共同主办,旨在搭建推动河北通用航空发展的交流平台,促进创新成果在通航产业的转化与应用,服务河北通航产业健康发展。省工信厅副厅长、省科工局局长徐振川,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副书记郭旭涛出席了会议。

期间特邀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战略委员会秘书长吴志坚(原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司长)、军队战略规划咨询委员会委员顾建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监事李长江、京东无人机产业中心运营副总监白阳、中科恒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金飞等9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创新驱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做了主题演讲。原解放军后勤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防经济学科带头人顾建一就“创新示范区应当把握的重大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分别从把握区域的特色优势、发挥区域优势的模式、明确先行先试的重点工作、明确创新的主要着力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京东集团运营副总监白阳演讲的“物流无人机产业化与创新之路”,为参会嘉宾剖析了物流无人机的优势和未来的挑战与机遇。活动还邀请军事科学院、国防科工局、中国航空、九合产融集团等专家、实战精英,针对通航产业发展进行了案例分享、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