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航展要闻

华北通航文化产业园“中国军工文化园” 揭牌

2018-09-21 16: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当天,华北通航文化产业园“中国军工文化园”揭牌仪式在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隆重举行。河北省科技工业局局长徐振川、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交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苏青云、军工文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忠、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总经理崔章栋、副总经理张昊等领导和各界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崔章栋致辞中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忠宣读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文化交流协会《关于授予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华北通航文化产业园“中国军工文化园”的通知》的文件,对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在航空文化产业上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振川与苏青云共同为“中国军工文化园”揭牌,对通航文化产业园获得全国军工第4家、航空工业第1家、河北省第1家“中国军工文化园”表示热烈的祝贺。航空工业华北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现有硬件作用,突出产业园的文化功能,使“华北通航文化产业园”的发展不断完善深化,社会效果与平台聚集效应更加显著,使“中国军工文化园”这个石家庄亮丽的名片更加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