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汇丰源集团简介

2018-09-21 15: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汇丰源集团简介

汇丰源品牌始创于2005年,汇丰源集团是一家多运营平台、跨区域经营、业务种类多样、实力居河北省前列的综合金融控股集团。现拥有14家法人企业,其中包括汇丰源典当、新观念典当、汇丰源小额贷款、汇丰源投资、汇丰源贷款咨询、汇丰源融资租赁等,总注册资金达10亿元。

扶持小微经济体又快又好发展是汇丰源集团的初心和目标。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和锐意发展,汇丰源集团目前在河北省内石家庄、秦皇岛、邯郸、保定、邢台、沧州、衡水等地级市开设16家营业机构,拥有员工近200人,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近百亿元,累计支持小微经济体50000余户,服务客户涉及制造业、建筑业、批发业、零售业、运输业、餐饮业、租赁业、服务业等数十个行业。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