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图片新闻

小鹰500飞机交付仪式在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举行

2018-09-21 14:2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霄)9月21日,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当天,小鹰500飞机交付仪式在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隆重举行。

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向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湖南圆方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交付三架小鹰500飞机,这是小鹰500飞机优化改装综合航电系统后首次交付用户的三架机,将主要用于飞行员培训、空中游览等业务。

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湖南圆方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运营和研发一体的通用飞机使用和开拓者。小鹰500飞机改装综合航电系统大大提升了飞机座舱驾乘体验和操控、安全性能,此次“新”“强”结合,是通航领域优质用户对小鹰500飞机及其升级改装工作的充分信任和认可。交付的三架小鹰500飞机在华北公司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跟进下,将会以良好性能优质保障两家用户的通航作业任务。

华北公司后期将陆续推出更多定制化的飞机技术状态和改装方案,并根据小鹰500飞机用户使用情况和业务需求,推出相应的服务支持活动。

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崔峻峰及相关部门领导与接机客户方领导参与了此次交付仪式。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