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公益爱心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快走项目启动 助力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健康

2018-09-20 11:20:14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快走”项目启动,安利(中国)会将活动中获捐的步数折合公益善款捐给“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项目,帮助贫困地区3-5岁儿童获得必要的营养补充及健康教育。快走捐步的开启,也将拉开“5.11安利晒腰节”大型活动的序幕。

快走燃脂+组队捐步 助力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健康

据了解,4月22日至5月20日期间,“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快走”参与者可通过微信运动进入腾讯公益平台-安利(中国)企业捐步页,线下行走步数达到1000步即可组建队伍,进行捐步。参与者在线下快走产生的当日实时步数,会计入微信运动的步数排行榜中,每人每日走满10000步即可进行捐步。每获捐10000步,安利(中国)将为“为5加油”项目捐出1元公益基金,帮助贫困地区3至5岁儿童获得必要的营养补充及健康教育。

2018年安利纽崔莱健身塑形快走是“为5加油”捐步活动走过的第三年,也是安利连续11年助力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健康状况。早在2007年,安利(中国)就开始了儿童营养健康领域的公益探索。2015年,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机构,共同开展“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这也是国内首个针对3至5岁儿童的营养改善项目。

2016年,安利(中国)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为5加油”公益捐步活动。2017年,安利纽崔莱乐纤体重管理公益活动在 50天内获得约180万个独立IP参与,覆盖210万人,累计捐步265亿步,可绕地球398圈,共为贫困地区儿童捐款264万元。

4个少+8杯水+半小时 纽崔莱体重管理方案助你健康科学塑形

据悉,安利(中国)将在今年4月至6月举办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挑战赛,参与者将以纽崔莱健康塑形的理念为指导,通过为期8周的训练,实现减脂、减重、增肌、塑形等目标。

安利纽崔莱基于多年科研积累,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定制专属的解决方案,通过“4个少、8杯水、半小时”三个步骤,帮助消费者轻松、长效地保持健康身材。

“4个少”是指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纽崔莱多种产品组合实现“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的目标。“8杯水”指每日需饮用8杯优质水。而“半小时”指的是每天持续运动半小时,这是纽崔莱科学体重管理三个步骤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