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河北宜佳涂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8-09-19 20: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宜佳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河北宜佳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环保涂料制造商。公司与清华大学知名教授共同合作研发,并自行生产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纳米材料改性的几十种系列涂料产品。产品涉及装饰涂料、工业涂料、粉末涂料、防护涂料、防火涂料等。2011年,公司为适应现代市场需求建立了外墙漆主打品牌“美意耐”:

美--环保内层防护工艺;

意--专业铸就品质;

耐--比你更持久。

公司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员、工程师20多名,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

美意耐涵盖外墙仿石漆、质感拉毛漆、外墙多彩涂料、高弹性外墙乳胶漆、外墙专用腻子粉等系列产品,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中科院论证技术研究所的检测及验证。

美意耐本着“刷新世界,只因有你”的发展理念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和专业人才确保其卓越的品质,组建了优秀的销售团队、完美的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外墙专家品牌,使产品逐步走向世界巅峰!

公司合作客户:中国石化、中铁四局、北京建工、北京住总集团、苏中建设集团、江苏通州二建、江苏南通二建、江苏南通六建、南通中厦建筑、河北四建、河北建设集团、河北秀兰房地产、荣盛发展等。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