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市艺校开展党员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018-09-19 17: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伊始,根据市教育局党组有关要求和学校支部工作安排,市艺校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学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书记张岩组织学习,带领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新《条例》的九大亮点,并逐条进行讲解。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条例》修订实施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学懂、学透,并牢记于心,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

 

市艺校党支部组织还召开党员学习交流大会。五位党小组长对本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组选派的党员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坚守思想阵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约束自己的行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岩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及其重要的工作,每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将党的政策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支部将以抓党建、带队伍为抓手,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提供保障,努力实现工作质量提升。(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