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助力旅发】各乡镇优化环境提面貌 全力以赴迎旅发

2018-09-19 17:02:45 来源:保定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区旅发冲刺暨迎旅发城乡卫生大扫除动员部署会后,于家庄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启动乡村卫生大扫除工作,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动员发动到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为迎接第二届旅发大会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二是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对全乡环境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卫生死角,无树枝秸秆、砂石、塑料袋、废纸、粪污等各类垃圾及堆积物;成立专门队伍加强巡查,坚决杜绝焚烧垃圾、秸秆行为;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无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乱倒、乱运行为。三是交通道路、街道立面整治到位。由村干部带头清理各村大街小巷,垃圾日产日清,对死棱死角进行全方位清扫;清理违法设置和妨碍交通安全的户外广告,规范标牌设置,清理橱窗、楼体的乱张贴和破旧的遮阳棚,确保美观整洁;对修车摊点和乱停乱放、乱设牌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街面畅通有序。

方顺桥镇优化环境提面貌,全力以赴迎旅发。按照“标准高、决心大、效果好”三项要求,这个镇强化源头治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持良好的社会秩序和人居环境。

方顺桥镇牵头协调满城区财政局、税务单位200余人,以107国道为重点区域,对影响国道环境的突出问题实施了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式的综合整治,提升方顺桥镇辖区环境水平,为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营造清爽干净、整洁美观、秩序优良的外部环境,展示满城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