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满城区召开全区旅发冲刺暨迎旅发卫生大扫除动员部署会议

2018-09-19 16:29:32 来源:保定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距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开幕还有15天,我区召开全区旅发冲刺暨迎旅发卫生大扫除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李广义要求,全区上下要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攻坚战旅发,确保承办一届“智慧、特色、品质”的旅游发展盛会。区长程杰主持会议,康社、贾玉兰等全体区领导参加会议。

李广义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施工队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奋战在一线,攻坚克难,旅发大会筹备整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工作值得肯定。但从进度上来看,有的项目剩余工作量还很大,还有很多短板和死角,与举办旅发大会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全区各级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必成信心,坚决克服疲惫心态,迅速进入临考状态,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卯足实干苦干的劲头,撸起袖子,咬紧牙关,实实在在地干出一个精品项目、精品工程、精品样板路,真正展现满城干部应有的担当和风采。

李广义要求,要用心用力、追求品质。必须牢牢把握 “智慧、特色、品质”这个主题,围绕城市引领战略,做到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彩。要旗帜鲜明,奖罚分明。各包点县处级领导要全天驻点督导,一线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走在一线,再鼓干劲,攻坚战旅发。

李广义强调,全区各级干部必须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尽最大努力将这次盛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厚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程杰要求,全区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高端的意识、创新的锐气、必胜的决心、拼搏的意志、辛勤的状态、极致的追求跑好旅发筹备最后“一百米”。要死死盯住旅发大会城乡环境整治和会务筹备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抓紧落实。全区干部要深入一线,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永打胜仗、敢打胜仗、善打漂亮仗的使命担当,大干苦干15天,抢攀旅发新高地,举全区之力,举办一届精彩、震撼、智慧、影响深远的旅发大会。

会议宣读下发了《保定市满城区迎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城乡卫生大扫除综合实施方案》《保定市满城区承办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务工作实施方案》等通知文件。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