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满城区要庄乡多举措为旅发大会保驾护航

2018-09-19 16:26:34 来源:保定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要庄乡积极作为、多措并举为大会召开保驾护航。

一是全面部署,全面提升意识。要求附近各村严格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做好禁烧、禁煤监管巡查,切实增强全体乡村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树立要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善美满城名片。

二是筑牢基础,强化秩序监管。在全面拆除私搭乱建的临时建筑和违法设置户外广告牌后,坚持规范路旁商户经营秩序,彻底杜绝商家店外经营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优良经营环境。

三是彻底清理,提升环境容貌。将备战旅发贯穿在日常工作始终,在日常有序清扫的同时,组织开展了津保北线卫生清扫活动。副区长白少辉、冉永占到现场指导,公安局、司法局、交通局、民政局、物价局、残联、科协等多个部门组织人员参加。对路段两侧的杂草和不规范灯箱广告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运杂草10余车。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