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迎旅发大会 保定市满城区柿子沟旅游路主路正式竣工通车

2018-09-19 14:19:45 来源:保定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在交通运输局和沿线乡镇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全长7.6公里的柿子沟旅游路主路完成铺油,已经可以通车了。

柿子沟旅游路项目是满城区为了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打造的一条旅游线路,主线全长7.6公里,设计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6.5米。其中利用旧路3公里,改线段4.6公里。途径石井乡石井村、神星镇西峪、中峪、东峪、南峪,寺角村、石板山村等两个乡镇7个行政村。全线共设中小桥3座,涵洞16道,停车观景平台5处。全路段采用边坡植草和长青小灌木绿化。支路长0.541公里,用于连接原有旧路与新线,技术标准与主线相同。

该路的竣工通车,必将成为柿子沟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对于沿线乡村的经济发展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