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助旅发盛会】满城·柿子沟首届山地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09-19 14:11:42 来源:保定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秋的满城柿子沟,秋高气爽,风清云淡,万亩柿林孕育着甜蜜的丰收美景。9月16日上午8时18分,随着满城·柿子沟首届山地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近500名跑者从柿子沟旅游路西峪村借山而居路段激情起跑,为旅发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180918094727.jpg

刚刚竣工通车的柿子沟旅游路蜿蜒于沟谷间,与飘扬的彩旗、高大拱门、涌动的人流购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大家用奔跑的激情为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奏响了一段优美的序曲。

微信图片_20180918094734.jpg

据了解,此次柿子沟畅跑活动,分为山地半程马拉松及大众3公里体验跑两部分,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借山而居民宿西侧旅游路停车港湾区。这些跑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年龄最大的已经67岁。大家或独自奔跑或结伴而行,尽情置身于柿子沟的天然氧吧里,与蓝天相望,与白云为伴,与柿林共舞,以奔跑或步行的方式感受着旅发建设中柿子沟一步步的变化,共同畅享旅发大会给满城带来的建设成果。

最终来自保定市的跑者魏玉杰以1小时1分28秒的成绩摘取男子组桂冠,第二名任家旺用时1小时5分23秒,第三名苑冬冬用时1小时7分15秒。

女子组夺冠的是来自保定易县的跑者杨晓霞,成绩为1小时23分29秒,第二名刘素花用时1小时28分11秒,第三名陈瑞洁用时1小时28分34秒。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保定市路跑健身协会主办,河北云乡居集团下属企业河北山居柿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保定市体育局、满城区相关主管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笔者,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传承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的现代运动,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满城·柿子沟首届山地半程马拉松充分结合了区域文化和生态特色,在传承弘扬马拉松赛事体育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体育和当地特色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专属赛事品牌。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