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保定满城区建设游客中心,打造一站式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2018-09-19 14:07:59 来源:保定旅游政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9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保定市满城区区长程杰透露,该区在京昆高速满城下道口西侧建设了满城区游客中心,不仅为迎接即将在9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未来更将为来保团体和散客、市民出游提供便捷咨询、住宿、餐饮、娱乐等全链条服务,成为展示保定、宣传保定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180915145247.jpg

据介绍,该游客中心投资1300万元,占地28.78亩,总建筑面积3876平方米。建有旅游形象展示区、查询问询服务区、特色旅游商品区和游客休息区等,将成为集咨询服务、形象宣传、文化体验、集散导览等功能要素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917100134.jpg

距离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召开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程杰表示,旅发大会是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满城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旅游产业上档升级,努力把满城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希望更多的朋友认识满城、了解满城、走进满城,共同品味“一城山水、满城文化”。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