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厕所革命 提升旅游品质>>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召开厕所革命战略合作对接洽谈会

2018-09-17 14:42: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中渔科尼(北京)休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一行来到张家口市,与张家口市相关部门及企业就厕所革命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副市长李宏出席洽谈会并讲话。

会上,李宏介绍了张家口市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厕所革命,事关民生发展与群众健康、社会进步与文明程度、乡村振兴与小康社会建设。加快推进厕所革命,是张家口市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保障。本次洽谈合作,中渔科尼公司的技术与张家口市的需求形成了有机的结合,双方必将形成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中渔科尼公司分别与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崇礼长城奥雪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冬奥会厕所革命合作协议,决定引入法国成熟的“无水无电无臭味干式生物环保厕所” 专利技术,作为张家口市三家企业厕所革命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