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我想对党说——征集展播>>文字区

【文字】赵新悦:党啊,我想对您说

2018-09-17 11:0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0年7月1日,我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向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从此,我成为了您的一员。也就是在那一年,我成为了一名党的纪律的维护者。

党啊,我想对您说:从成为您的一分子的那一天起,我就听您话,跟您走,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党啊,我想对您说:作为公司宣传委员,我积极学习宣传党的纪律,努力成为党的纪律的宣传员,努力让党的纪律在党员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党啊,我想对您说:身在公司综合办公室,为一线监理人员提供后勤服务,是我的首要职责。在办公室12年,我从事着琐碎而平凡的工作,再苦再累我亦微笑服务。我时时这样勉励自己:不求轰轰烈烈,只求滴水穿石;不求闻达于世,只求无愧于心。

党啊,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一直伴随我左右,谢谢您为我点亮前方的道路。有您在,就有信仰在;有您在,就有动力在;有您在,前进的步伐将永远不会停止!

党啊,我想对您说:您已经走过了九十七年的光辉历程,我有幸加入了您的队伍,我虽然不能亲身参加您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斗争,且已经年过半百,但我绝不会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的旁观者,我一定会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甘做一粒石,甘为一片瓦。

(唐山海港港兴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赵新悦)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