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津冀鲁百家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最新报道

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 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完美收官

2018-09-14 22: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船)14日下午,“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圆满落幕。在三天的时间内,京津冀鲁近百家新闻媒体和旅行社组成的采风团队走过杨柳青镇、中北镇、大寺镇、张家窝镇等西青区各街镇,共同见证了美丽西青全域旅游的新发展、新亮点、新经验和新成就。

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 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完美收官 记者杜船摄

    采访期间,采访团一行用脚步丈量,笔端记录,镜头描绘,先后畅游了石家大院、安家大院、如意大街,体验千年古镇的钟灵毓秀和古韵新貌的勃勃生机;解码国家级西青开发区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同仁堂工业旅游示范点科技创新之奥妙,见证了乐家老铺沽上药酒工坊老字号开拓新市场的成果;走访社会山文旅港、中华武林园、峰山药王古寺,领略了西青区古今交融的厚重底蕴;探索贝利泰陶瓷、101汽车文化广场的新兴魅力,了解多产业融合带来的惊人的经济发展速度;参加曹庄花卉植物园、花漾年华爱情主题公园、九百禾葡萄采摘园等休闲农业主题活动,见证西青乡村旅游的丰功硕果和日益蓬勃的乡村经济。

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 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完美收官 记者杜船摄

    此次媒体行也让记者们受益颇丰。“西青发展变化之大、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再来天津,再来西青,看西青更多、更大的变化和亮点。”网媒记者们纷纷表示。

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 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完美收官 记者杜船摄

    当前,西青区杨柳青古镇正全力创建全国5A景区,区内全域旅游发展面临着新机遇。此次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联合采风活动,展示了西青旅游文化商贸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也展现了“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特有的文化底蕴,淳朴的民风民俗,更表达了西青人民敞开怀抱,欢迎全国游客前来休闲、游玩的诚意与热情。(摄影/吕斌)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