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8-09-14 18: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欧亿星”)成立于2007年,位于中山国故里——石家庄市灵寿县,是集生产、研发、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生产加工设备。

2007年,星海高科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核心,依托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优势和领先的技术工艺,在业内一举成名,成为国内多家知名硅藻泥、灰泥企业的原料供应商,在业内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拥有较高地位。截止目前,星海高科已获得“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消费者可信赖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对话星品牌》栏目受访企业”等多项荣誉。

2014年,“欧亿星”品牌正式问世,旗下包括欧亿星灰泥、硅藻泥、干粉涂料以及功能型无机艺术壁材四大产品体系,成为行业内品类最全、产品线最丰富、服务运营最标准的品牌之一。欧亿星生态壁材旗下所有产品,从原材料的开采、生产、加工,一直到产品上墙,不添加任何有机化工材料,真正做到将健康危害“清零”。目前,产品独自拥有已授权专利证书8项、在审专利16项。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欧亿星先后斩获“2016年度设计师最喜爱品牌”“中国绿色建材行业领军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驰名品牌”等数十项荣誉。

欧亿星始终秉承“深耕环保,锐意进取”的宗旨,以“造福全国人民,争创百年品牌”为愿景,致力于真正的无机、环保、生态壁材的研发与开拓。未来,欧亿星将继续以科技为支点,倾力打造生态环保、功能型墙面壁材新产品,让艺术与文化持续闪光,让人类的居住文明“回家”。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