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2018-09-14 17: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胜集团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科学严谨地制定产业项目规划设计,探索出一套文旅产业促进乡村发展的共生模式。

2018年,东胜集团以“文旅+棚改”发展模式,依托现有项目及康辉文旅资源,以特色小城镇为突破口,在产业结构上打造以文化康养、生态研学、度假休闲、体育健康等产业体系为导向的综合业态。

目前,集团已基本完成在环京津区域尤其是京南、京北区域的市场布局,京南区域,在石家庄有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土门关驿道小镇等项目;在承德规划建设承德滑雪场项目;在衡水市有饶阳越野户外运动小镇、安平丝网科技创新小镇项目。

京北区域,在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规划建设有丰源店国际旅游度假区、宣化黄金城旅游度假区、天路文化旅游度假综合体等项目。在长三角区域,建设有红山体育度假村。同时将继续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等地全面布局。未来三至五年,逐步确保东胜文旅项目在主要旅游目的地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