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石家庄建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18-09-12 17: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建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石家庄建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中山东路439号,1983年4月正式对外营业,1993年9月26日重装开业,2001年6月成功转制,是省会老字号商业企业之一。大楼共有六层,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大楼以穿着类商品经营为主,家电、百货类商品为辅,年营业额两亿多元。

多年来,建华百货一直以“调整升级”为主线,在调整中前进,在调整中创新,形成了生活魅力馆、精品鞋业馆、时尚休闲馆、羽绒博览馆、仕女流行馆、运动绅士馆等六大精品馆。建华百货还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调整为中心,以营销为重点,着力推进品牌优化和环境舒适的调整步伐,积极谋划各类特色促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公司营业额呈逐年稳步上升态势。

多年来,建华百货通过研究省会消费者的需求及东部商圈的购买力,不断调整商品定位和营销策略,由1993年重装开业之初提出的“突出精品、增加新品、扩大优质产品、兼顾大路商品”的经营方针,到“立足东部、名优开路、面向大众”,再到“以中档商品为主、以满足当地居民为主、以面向工薪阶层为主”的定位标准,一步步将建华百货引向良性循环的轨道,收到了可喜的效果。从2003年起,建华百货确立了“以知名精品为引导,以优质中档商品为主导,以大众商品为辅导”的市场定位和“强化品牌、突出品类、提升品位、降低价位”的经营方针,对预期市场萎缩的商品进行了压缩经营,把经营目光主要放在了穿着类商品上,采取差异化营销策略,实行错位经营,保证了公司销售额连年增长。2007年,随着市场形势的发展,建华百货又提出了“时尚 实惠 大众化”的经营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10年,建华百货进一步准确把握定位,严格筛选进店品牌,稳步推进品牌调整步伐,坚持所经营品牌的宽泛性、精优性、实惠化和品位化。2011年,按照“建华实惠 实惠建华”和“品牌服务 服务品牌”的经营和服务理念,建华百货再次对品牌进行了新一轮的合理优化,成功地把握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经典的最佳契合点,如今,“建华实惠 实惠建华”的理念在消费者中已耳熟能详。

在多年的不断努力下,建华百货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获得了“全国商业信誉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全国优质服务月先进单位”“全国商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商品质量信得过单位”“无假冒商品经营单位”“无假冒专利产品经营单位”、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先进单位”“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被市区两级消协、工商局指定为“消费者投诉站”和“12315联络站”。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