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头条新闻

啡页书咖周年回眸:陪伴彼此的365天 述说情与暖

2018-09-12 17: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月不居 时光如流
2017年9月9日—2018年9月9日
8760个小时
诗意、艺术、生活之美流淌于此

亲近无间、人情气息、书中芬芳
种进心间 荣荣生长
365天
微笑和暖阳如约而至
演绎了一个个欢喜

精彩2017

9月10日,方青卓老师来到先天下啡页书咖举办了《清青卓见》读者签售会及媒体见面会。

9月25日,河北电视台来到啡页书咖取景拍摄了公益宣传片《手机禁锢梦想》。

10月7日,小桔灯绘本馆来到啡页书咖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绘声绘色”的趣味绘本课堂,更有先天下的吉祥物闹闹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听故事,让小朋友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书咖的热情。

10月14日,国际教育大咖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美女讲师来到啡页书咖进行线下见面会,面对面为想出国深造的莘莘学子答疑解惑。

10月21日,安宝妈妈带着大闹天宫绘本来到啡页书咖,与孩子们一起重温经典神话故事,身临其境的感受古典故事的魅力,第二场位于先天下共享空间的读书会更是引起广大小朋友及家长朋友们的兴趣。位于店内的绘画课堂让小朋友们在书咖体验了一堂美学的写生课。

10月27日,啡页书咖首届摄影比赛正式启动,读者们报名踊跃,以读者的视角拍出属于自己的书咖景致,起到了很好的朋友圈宣传口碑相传的宣传效应。

11月4日,河北省茶道流通协会副会长安首虎现身啡页书咖,为书友茶友们带来了一场书香茶道讲座,与大家一同品尝青柑茶,使中华文化的底蕴内含随茶香在书咖中弥漫。

11月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来到啡页书咖举办了一场读书交流会,年轻人知识与思想在充满书香的环境中激荡,碰撞出无数火花,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11月11日,啡页书咖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公益肖像速写福利,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啡页书咖的温度。

11月15日,河北电视台六十集微纪录片《世说新语档案百年》来到啡页书咖进行拍摄。

11月18日,啡页书咖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当下最受欢迎的《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活动,小朋友们热情空前高涨,不仅学到了安全知识,还锻炼了团结意识与表达能力。

12月9日,啡页书咖举办了第二次汪汪队立大功亲子活动,云朵姐姐带着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讲故事、做手工,让各位小书迷度过了充实有趣的下午。

12月16日,请到了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副教授李宁老师为大家带来《孕产大百科》读书分享会,为读者科普了许多健康知识,用专业角度为大家解答了各类日常健康小问题。

12月23日,阿丁老师携新书《厌做人间语》在啡页书咖举行分享会,幽默的谈吐,有趣的分享引来阵阵掌声。

12月24日,刘汀老师《中国奇谭》签售会,从书谈到文学、人性、圈子,谈到郭德纲,谈到梦,妥妥的相声加脱口秀。

12月24日,温馨美好的圣诞节亲子绘本活动,圣诞故事分享,有趣的手工活动,把爱、纯真、童趣传递给孩子。

 

精彩2018

2月10日,举办了盆景制作的活动,与顾客一起亲近大自然。

2月13日,“回家真好”民生关注节目组到店取景拍摄。

3月8日,省建投盆栽制作活动在啡页书咖举办,与自然亲密接触。

4月22日,红楼梦特种邮票首发式暨“世界读书日”中国古典名著专题书展活动在先天下一楼举行,为红楼爱好者送上50枚免费邮票,传承经典文化。

4月23日,乐乐趣423绘本公益讲座,父母陪着孩子度过了一个书香满溢的下午时光。

5月13日,母亲节特别活动—绘本《朱家故事》故事分享,亲子活动制作有机蔬菜沙拉活动,为母亲节送上一份健康又暖心的礼物。

5月26日,齐鸣老师带来了精彩的咖啡知识讲座,全场爆满无人离席。

6月3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晚报乐尚新生活微友专场趣味活动在先天下啡页书咖举行,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9月8日,潘俐谚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绘本讲座,体会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打开了传统文化的兴趣之门。

9月8日,举办了首场“咖啡杯测会”,Q级咖啡师何世磊给大家带来一场舌尖上的咖啡之旅,深度感知各类咖啡的不同风味。

9月9日,店庆当天举办了“香会啡页”主题活动,专业调香师带各位书友亲手制作沉香香牌带大家用嗅觉感受千年文化的内涵。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