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 介

2018-09-12 16: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民营股份制企业,地处“中国香城”河北清苑,始建于1982年,当年获准注册“古城牌”商标,从小到大诚信经营,经过36年“卫生香”专业生产的发展历程,锻炼出一支精诚团结、务实创新的科技队伍、营销队伍、企业管理队伍,实现了逐年扩张的稳定发展。

公司承继中国香文化的传统,采用芳香植物的天然香料、香精,研制、生产和销售卫生香系列产品。主要品种有檀香、沉香、玫瑰香、茉莉香、象藏香、熏香、空气卫生香(空气清新香)等,包括盘香、线香、竹棒香及工艺香等1000多个系列,主要用于香化环境,净化空气,适合养生保健、缓解精神疲劳的人群。

目前,公司已建成完善、先进的现代营销网络,在全国拥有23家业务办事处、500多家代理商、20万家终端销售店,在跨国大商超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等均设有专柜,专卖和商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始自1988年即出口东南亚各国,并远销日本以及欧美各国。古城牌产品如今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深受用户欢迎,是行业中第一品牌。2004年,“古城”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古城香业逐步发展为全国同行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质量最好、信誉最高的专业制香企业集团。

36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和信誉经营,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公司自1988年建立质量检测机构,逐步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英国皇家UKAS认证;曾被河北省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出口名牌”“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轻工业最佳经济效益企业”“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自1996年至今,年年被银行评为“AAA”特级信用企业,自2002年至今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在“九五、十五、十一五”期间,被国务院和国家民委批准,定为“全国少数民族用品定点企业”,享有国家优惠政策的扶持。

36年来,公司始终以科技开发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不断开发新产品,引领全国同行业的发展。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拥有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一支技术队伍,自1988年就建立了产品科技开发机构——消毒杀虫技术研究所,目前拥有高级工程师2名、研究员2名、中级工程师5名、技术人员16名;1988年制定、完善了产品质量标准,首创空气卫生香系列新产品,1988年以来开发新产品868个,其中15个产品荣获国家、省、市科研成果和国家级新产品奖励,显字工艺香、无烟香、野芙蓉香荣获国家专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期望“无农药污染”的灭蚊卫生香问世,集团于2007年研发出“不加农药的熏香灭蚊”绿色环保新产品,通过省级科研成果鉴定,并申报国家专利;2000年和2007年,曾荣获河北省“十大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36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自1982年以来,公司年年搞技改,不断改进手工生产工艺,不断提高生产效率;2005年,公司提出二次创业目标,全面展开传统企业改造,通过营销改革优化销售资源,巩固扩大销售网络,扩大市场份额;通过生产改革,创新管理模式,优化管理资源,降低生产管理费用,提高管理效率;通过技术改造,提高机械化程度,提高生产效率;通过技术改造创新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曾荣获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优秀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36年来,企业年年赢利,纳税逐年增长,一直为当地纳税大户,发展为区域经济的支柱企业。2003年以来,公司遵照公司法规范了企业经营,逐步建设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上市培训优化了管理体制,整合了企业多年的管理资源,使企业增强了后劲,实现稳定发展。

创新企业经营,弘扬中国香文化。古城香业对于未来信心百倍,将致力搭建共谋发展的创业平台,整合行业人才资源,建设一支拼搏进取的管理队伍;实施“用户第一,厂商共赢”的市场营销战略,打造“中国名牌”;利用自有营销网络和品牌优势,整合行业资源,与同行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扩展国际市场,共创中国香业辉煌!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