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图片新闻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静态展 多架飞机抢先看

2018-09-11 17: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9月21-24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此次大会将持续4天,包含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航博会同期活动、组织百国使团参加航博会等内容。

    其中航空器静态展共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1万平米,室内展区4万平米。展示范围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超轻型喷气机、无人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城市消防、短途捷运、电力巡线、航拍测绘、体育运动、水陆旅游、工农林牧等专业飞行飞机,自用飞机等。

    作为此次石家庄航展的主办单位之一,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将在室外展出运五B飞机、小鹰500飞机、海鸥300水陆两栖飞机、赛斯纳208B飞机、国王350飞机。

    运五B飞机

    运五B飞机是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轻型多用途飞机,是我国通用航空的主力机型、经典机型,其低成本、多用途、安全可靠、使用维护简便、低空低速特性优异等特点,深受通航用户喜爱。运五B飞机采用单发、双机翼、单垂尾、固定式后三点起落架的总体布局,双翼加支柱和涨线结构、机翼上装有全翼展的自动式前缘缝翼和后缘开缝襟翼,使飞机具有良好的低速飞行特性和操纵稳定性。

    目前该飞机拥有农林型、客机型、多用途型、跳伞型和公务型等五个型别,可广泛运用于农林作业、航拍、航测、空投伞降、客货运输、旅游、飞行员培训和勤务飞行等多个领域,是目前中国通用航空领域生产量最大、保有量最多、适用领域最广、年作业量最大的通用航空机种。

    小鹰500飞机

    小鹰500是我国首次完全按CCAR-23-R2航空规章进行设计、试验、生产的国产轻型飞机。基本型为教练机,是我国目前唯一能完全满足CCAR-141部对单发飞机飞行员商照培训要求的机型,经改装后可作为商务机,旅游用机,农林牧渔业、环保监测用机,也可作为航空探测、摄影、航空俱乐部、警用及私人用机。

    小鹰500飞机是一种按单驾驶体制、双操纵进行设计的、单发、前后两排并列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该机采用常规气动布局,下单翼,全动水平尾翼。发动机选用美国莱康明(TEXTRON LYCOMING)公司生产的6缸水平对置气冷活塞式发动机。螺旋桨选用美国哈特泽尔(HARTZELL)公司生产的全金属、恒速、变距、不可顺桨的两叶螺旋桨。前三点式可收放起落架。飞机机体寿命10000飞行小时。

    海鸥300飞机

    海鸥300轻型水陆两栖飞机按单驾驶体制、双操纵设计,采用悬臂式中上机翼、“十”字型尾翼、高置单发、前三点可收方式起落架的船身式布局形式,拥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轻型水陆两栖飞机研制生产的空白。

    海鸥300飞机根据设备配置不同分为基本型与选装型。基本型不包含右侧操纵杆与脚蹬、第三排座椅、行李舱、加温设备、制冷设备、氧气设备、划水桨与锚等选装设备;选装型可在基本型基础上,按用户要求选装制冷、氧气、加温等系统设备,实现高空飞行和高原起降等功能。

    海鸥300飞机起飞、降落滑跑距离短。陆上可在水泥、沥青等简易跑道或现有机场起降;水上可在海湾、江河、湖泊、水库中长800米、宽50米、深1.0米、净空条件允许的水域起降,是平原、水乡和有水域的边远山区快速轻便的理想作业和交通工具。

    赛斯纳208B飞机

    赛斯纳208B飞机是国际上同类飞机中生产量最大、销售量最大、使用范围最广的飞机,用户遍布世界各地。主要用于客货运输。该飞机采用斜撑杆式直线形上单翼;单台普-惠公司PT6A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三桨叶螺旋桨;后掠式垂直尾翼连接背鳍,水上机型还带有辅助垂直尾翼;采用浮简起落架或者带收放轮的不可收放式前三点式起落架。可在草地、土地、砂石地面起降;换装浮筒,可在水面起降;换装冰橇,可在雪面或冰面起降。可用于空中摄影及航拍航测、空中遥感物探、人工影响天气、空中游览、紧急救援及海上搜救、货物及紧急物资运输、运动航空跳伞、豪华内饰公务飞行、森林防火、通勤航空、水陆两栖水上飞行、雪橇飞行等。

    空中国王350

    作为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的股东方德事隆航空所属比奇公司的空中国王350双发涡浆飞机自2008年发布至今,以其卓越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灵活性特点,成为全球企业、政府部门及私人飞行的首选机型。

    空中国王350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内饰标准比肩千万美金级别公务机,使用罗克韦尔-柯林斯Venue客舱管理系统,可连接并播放各种数码设备,先进的降噪技术使得客舱平均噪音降低到78分贝,卓越的起降灵活性使其既可以在大型枢纽机场起降,也可在偏远地区的简易跑道起降。空中国王350采用两种座舱布局,公务型布局最多为10座,通勤型布局最多为14座,并可根据客户需要选装,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