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航展要闻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8-09-11 16:20:24 来源:石家庄本地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

目前,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届时将举办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会、“三苏祖籍”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

举办时间:2018年9月21日~9月24日

举办地点:石家庄栾城区

2018石家庄栾城航展什么时候开幕?

本届航博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打造中国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促进航空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着力将航博会办成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品牌展,逐步实现“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中国航展格局。

本届航博会有哪些看点航空器静态展示区共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区11万平方米,室内展区4万平方米,预计各类型参展航空器近千架,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超轻型喷气机、无人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城市消防、短途捷运、电力巡线、航拍测绘、体育运动、水陆旅游、工农林牧等专业飞行飞机,自用飞机等。其中设置特色展区,如:改革开放40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一带一路”通航文化旅游专题展区、林业和草原消防主题展区、培训系统(含模拟器)体验区、无人机展区、国际展区等。

详情点击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活动看点

去年,我市成功举办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后,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年5月,我市再次获批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主办资格。这是继我市被列为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之后,再一次从国家层面为树立石家庄市在全国通航产业战略布局中的发展地位释放出了强有力的信号。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原则,弘扬航空文化,传递航空精神,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专业通航展会品牌,逐步形成“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航展新格局和“世界通航看中国,中国通航看石家庄”的产业发展新方向。

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99号(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院内)

届时,将有商务机、直升机、无人机以及应急救援、医疗救护、体育运动、工农林牧等150余架飞行器参展,航空产业规划展、无人机精品展、创新成果展三大展区聚焦产业创新,模拟飞行培训、人才推介大赛、主题街区等活动异彩纷呈。

无人机花式表演首次亮相,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更加炫酷、时尚的视觉盛宴。同时,还将举办中国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通航金融与通航飞机资产管理等专业论坛,集聚多方智慧共同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