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1 14: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艺校隆重举行以“最美的歌儿献给您”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校园时,学校领导班子和34名学生代表已站立在学校大门两侧,迎候老师们的到来。那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那一遍遍的鞠躬致意,蕴含了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7时40分,全校师生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做国旗下演讲。用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老师谆谆教诲和培育之恩的感谢。

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以情景朗诵的形式串联,从“梦想开始的地方、使命和责任在闪光、师恩难忘、最美的花儿献给您、最美的歌儿献给您”五个环节,诠释了老师的责任和使命,学生的目标和追求,体现了学校的人文特色,表达了学生的成长进步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校园宣传片《梦想开始的地方》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舞台的聚光灯下,各专业学生有条不紊地呈现着每天早功的场景,艺校学子的一天就此开启。舞蹈课堂基本功展示、歌曲联唱、戏曲经典剧目表演、器乐合奏,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向在座的师生们,展示了各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舞台素养。红组合的一首《一起吃苦的幸福》表达了对师恩浓浓的感念之情。艺校优秀毕业生李健、张建峰、李雅男、王菲,通过视频给母校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张振波校长也通过视频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青年舞蹈教师技能展示、舞蹈获奖原创剧目表演、声乐教师歌曲演唱,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青年教师们精湛的技艺,博得了台下阵阵喝彩。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文艺汇演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校教职工的使命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再次让全校教师深刻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与光荣。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本职工作为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师,引领学生不断成长、进步,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优秀筑梦人。(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