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1 14: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邀请学校法制副校长闫其俊警官、学生家长代表,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在2017—2018学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刚刚过去的一学年,是石市七中拼搏奋进的一年。2018年中考成绩取得了新突破;多名教师在国家、省、市等各级竞赛中荣获佳绩;在学校进行的高效课堂改革中,老师们锐意拓新,涌现出一批佼佼者。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弘扬奋进争先精神,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校务委员会一致通过,决定对在2017—2018 学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在本次表彰活动中,学校设置了“从教三十年桃李奖”、“2018年中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度业务标兵”、“ 2017-2018学年度课程改革先进个人”四个奖项,对25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受表彰的老师们肩佩绶带,手捧鲜花证书,接受全校师生和家长的衷心祝贺。

赵永会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指出优异的成绩是全体教师同心聚力、拼搏进取的结果,是老师们高尚师德、精湛业务的体现。老师们应该再接再厉,力争更大的成绩;希望家长们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同学们也要尊重师长的教诲,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表彰活动,激励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彰显了我校教师的高尚师德、精湛业务和责任担当,也使家长、学生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对学校的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