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9月14日开幕>>综合报道

2018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时间、地点及票价

2018-09-10 11:48:16 来源:石家庄本地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悉,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是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鹿泉区委、区政府、市园林局承办,将于2018年9月14日(周五)至9月23日(周日)在鹿泉区龙泉湖东南侧举办,为期10天。

在占地1.5万平方米的活动现场,将搭设啤酒大棚、设立名品展示区,引入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配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可容纳1万人同时就餐,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的感受到啤酒带来的酣畅淋漓与激情快乐。

举办时间:2018年9月14日(周五)至9月23日(周日)

举办地点:鹿泉区龙泉湖东南侧

活动简介

本届啤酒节将着力突出异域风情、经典时尚和地方特色等特点,邀请德国风情的巴伐利亚艺术团和国内知名乐队参演;摇滚乐队、校园乐队、街舞秀等演出同台竞技;花式啤酒大赛和美食嘉年华等活动轮番上映,上百种特色美食为广大游客开启“舌尖上的狂欢”,让大家亲身体验节日氛围。

另外,七星集团展区、文体旅游展区、啤酒工业文化展区等3大展区,将重点展示鹿泉区新视觉、新特色、新潮流的精品旅游项目,以及珠江啤酒、君乐宝乳业等石家庄地方名吃,让广大游客足不出“城”也可尝遍世界美味。

今年,是鹿泉区休闲旅游业蓬勃发展的一年,随着成功承办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鹿泉区旅游新业态日益丰富,赛事活动精彩纷呈,“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享誉大江南北,“要休闲,到鹿泉”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广大共识。在后旅发时代,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将再次引爆全国,唱响世界,对于助力省会旅游发展、增强鹿泉乃至省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优惠

为助力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召开,本着“大众参与、全民共享”,作为承办地的鹿泉区将推出2项精彩活动为啤酒节预热造势:

一是在9月13日至9月24日啤酒节期间,鹿泉区属所有景区(含奥莱水世界)门票半价;

二是啤酒节前夕将举办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赛活动,助力啤酒节召开。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