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文化产品合作交流对接会

2018-09-10 09:26: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拓宽文化产品的传播渠道,帮助企业建立合作共赢的文化产品合作关系,9月4日,邯郸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文化产品合作交流对接会。

市文广新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员;市图书馆、工人剧院、保利剧院、香草湖文化产业园区、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美乐城文化创意产业城、丛台大酒店、回车巷美食文化街、福华肥牛、丛台酒博物馆、大树国艺、邯郸成语文化有限公司,人民书画院,网吧、KTV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剪纸、花鸟字、面塑、线娃娃、布艺、葫芦、软陶、泥塑等传统文化产品制作老师,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市文广新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会上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政府部门搭建的平台,推动文企沟通合作,创新文化服务方式,让我市优秀的传统文化产品和创意文化产品进入文化经营单位、酒店、饭店等不同类别公众聚集人群多的企业,扩大文化产品的传播展销渠道,让更多市民有机会了解接触文化产品,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消费,带动文化产业良性发展。

对接会上,企业与文化产品生产企业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以手工剪纸、葫芦、泥塑、软陶等传统文化产品制作为代表的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产品的特色和用途;以香草湖文化产业园、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新生代创意文化产品为代表的生产企业介绍了各自创意产品的种类和发展前景;以美乐城、丛台大酒店、福华肥牛为代表的传统商业企业也表达了对文化产品对接的期待;确定了美乐城、香草湖文化产业园、丛台大酒店、人民书画院、大树国艺、梦工厂网咖、酷网网咖等7家单位与文化产品对接意向,7家单位承诺用一个月时间对接筹备文化产品展销区向市民开放。

会上,市文广新局对“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吉祥物“阳阳”和“乐乐”进行不同系列文化产品征集,剪纸、软陶、面塑等手工艺者对开发吉祥物产品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