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艺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18-09-09 17: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伊始,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校长张振波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赵立华、刘治宗、季航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张振波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分析了当前教育形式对学校产生的影响。从高考变化及职教形势着眼,提出要继续扎实工作、扩大影响、做出业绩,促进学校的发展。他指出2017年作为学校的规范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完善、规矩意识增强、运转程序成熟、各项工作在教育系统走在前列。张校长提出2018年是学校的质量提升之年,新的学期将以教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益提升、教学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学校知名度提升、学校贡献度提升、教师幸福感存在感提升8个方面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张校长还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和职工思想问题,提出了十点要求。他指出为了能顺利完成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讲政治、讲规矩、将真爱、讲和谐、讲担当、讲奉献、讲素养、讲信心、讲健康。最后,张校长通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提出了希望,动员全校教职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