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行>>最新报道

开学一周聊城大学连发多起火灾 学校:不要发朋友圈

2018-09-05 10:02:20 来源:大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众网济南9月4日讯(记者 聂忆宏)刚刚开学,聊城大学却着实“火”了一把。近日,多名网友爆料称,聊城大学在短短一周内接连发生多起火情,幸无重大伤亡发生。有学生在校方官方微博下留言调侃称:学在“燎大”,电击人生。

网友发布的疑似聊大失火照片

9月1日,微博用户@聊城直播 发布了一条名为《聊城大学宿舍连续发生起火事件》的爆料,消息称:“聊城大学东校区18号楼凌晨三点半左右发生火灾并伴随爆炸。”更称类似的火情几天前在20号楼也发生过。该消息同时得到了几位自称是聊大学生的网友响应。

祸不单行,陆续又有网友在微博和贴吧等平台爆料称,9月2日晚,该校西校区体院旁边的配电室又疑似着火;学校的标志性工程彩虹桥也近期出现电路冒烟的情况...

网友发布的疑似失火后的聊大宿舍图片

对此,聊城大学宣传部长乔丙武向记者确认,学校近期确实发生几次火情,“但仅有9月1日凌晨18号楼发生的火灾严重一些,烧毁了一些学生物品。”

至于起火原因,乔部长表示,或是学生擅自将电瓶车电池带到宿舍充电导致。“学校以后将严禁在宿舍、教室等地方为电瓶车充电,并将在近期专门安装电瓶车充电桩。”

网上流传的疑似聊大内部对失火事件的有关解释和通知

另外,在一张网上流传的疑似聊城大学学生QQ群的通知截图则显示:“楼前配电室问题,可能是最近负荷过大,电路问题,都是小问题,希望大家通知各班同学为了学校荣誉,不要发视频到朋友圈,大学生,都应该明白作为聊大一份子有义务维护我们学校荣誉的责任,有些问题我们内部消化,希望各位负责人到各宿舍走访一下,把此问题消化解决”。

尽管如此,在聊城大学的官方微博上,记者仍然发现了不少网友通过留言的方式对失火事件表示关切,然而截至记者发稿,聊大官微尚未无对此事发布只言片语...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