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寻找河北省最受欢迎幼儿园>>幼儿园

石家庄裕华区第一幼儿园

2018-09-04 15: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一幼儿园是区政府主办的一所公办园,园区坐落在石家庄市尖岭小区内,成立于1991年9月28日,占地面积2870平方米,建筑面积2651平方米。该园2000年前为长安区第二幼儿园,由于市区的划分2001年更名为“裕华区第一幼儿园”,隶属裕华区政府。现有6个教学班,220名幼儿,35名教职工,教师和保育员的师资水平合格率达100%。

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配有感觉统合训练室、微机室、幼儿操作室、卫生保健室、隔离室、多媒体室、资料室、宝宝读书室、多功能舞蹈室、绘画室、攀岩墙和幼儿嬉水池。班班配有钢琴、彩电、录音机、空调、洗衣机、消毒柜、消毒灯,缝纫机等。厨房配有冰箱、冷藏柜、消毒车、和面机、压面机、豆浆机、烙饼机、绞肉机、搅拌机、打蛋机、电烤箱、蒸饭车等。为孩子们创设了良好的教育生活条件。

办园近二十年来,幼儿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科研为先导、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的办园思想,坚持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教职工的素质发展和幼儿的个性发展同步的原则。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家长朋友的积极配合下。使幼儿园真正成为环境幽雅、设备齐全、管理规范、教育有方、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儿童乐园。

该园以“双语教育、艺术教育(美工、舞蹈)和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为特色。玩教具品种丰富,开发幼儿各种潜能。

1991年至今,裕华区第一幼儿园的老师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巧手,自制了5000多件玩教具。教师自制的玩教具“大家在一起”、“手袋木偶”、电教片“空气”获省级二等奖;市级一等奖;“多用小推车、跷跷板”“科技系列、水利系列、纺织系列、机械系列、科技系列等获一等奖;另外教师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的不同设置了不同的区域角。分别有“益智区、手工区、建构区、积木区、角色游戏区、音乐区、图书区、绘画区、科学发现区、爱心诊所、商店、超市、娃娃家等。1995年10月17日,幼儿园的特色活动“走进角色的孩子们”在河北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