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五省舞蹈大赛 河北经贸大学原创剧目《岗南新娘》获金奖

2018-09-03 10: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赛由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河北省文联、山西省文联、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及其所属的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在山西太原市落幕,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原创剧目《岗南新娘》获大赛专业青年组创作、表演双金奖;河北经贸大学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历时6天,共262个舞蹈节目参加,参赛人数达5000余人。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歌舞团等众多专业院校及专业团体同台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岗南新娘》同时成为河北省唯一获创作、表演双金奖的参赛作品。

从《狼牙祭》、《子弟兵的母亲》到今天的《岗南新娘》,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实现了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创作、表演双金奖三连冠。(通讯员 胡卓理 吴彤)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