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8-09-03 10: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开学第一天,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通过多种方式为全体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勉励他们勤奋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早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再次接受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自己肩负的责任,重新认识努力学习的崇高使命。在升旗仪式上,同学们们还隆重地举行了谢师鞠躬仪式,以感谢师恩,弘扬师德。

开学典礼中,新入学的七年级新生向大家展示了夏令营活动成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新同学的蓬勃朝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在典礼致辞中,赵永会校长对每届学生都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嘱托,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生命、感恩他人、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开学之始,庄严、隆重的开学第一课,重新唤起同学们的梦想、追求和责任,激发了同学们奋发进取的斗志,是新学期努力学习,阔步向前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