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长安区白佛小学举行“走进幸福之旅”主题开学典礼

2018-09-02 10: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举行了以“走进梦想之门,开启幸福之旅”为主题的2018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在欢快的《欢迎进行曲》中,一年级的新生在家长的带领下缓缓通过气球拱门,踏入操场。

李校长为一年级新生送上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是为一年级的新生们朱砂启智及授班牌,激发了学生对校园生活的向往。

随后一年级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发言,道出了家长对孩子、对学校的期望,孩子对学校生活的向往。班主任老师热情洋溢的寄语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深的爱,同时尽自己的努力让家长把孩子交给学校放心。

最后,在全校师生及家长热切的目光中,放飞了代表着美好希望的气球。主持人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一名文明有礼,乐善向上的文明小学生。(通讯员 贾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