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01 17: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冉冉红旗下,二十一中新初一、高一学生分别以整齐的方块队伍精彩地展示了军训成果,赢得掌声阵阵。

王吉臣副校长宣读受表彰的学生名单和优秀运动队。王堃校长、李志平书记等校领导为校先进班集体、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先进个人及小组、软式棒垒球团队、篮球团队颁发奖状等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王堃校长为学校聘请的“法制副校长”长丰派出所柴兴良警官和“优秀教练员” 石家庄市水上体育中心划艇教练浦利峰教练、石家庄市“卿之队篮球俱乐部”刘敏卿教练颁发聘书。

随后,高三5班梁星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号召全校学生携手并进,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调整自己,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王堃校长发表了新学期寄语,代表学校对初一、高一新同学加入到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又值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王堃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严守纪律,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学生做一个乐于学习之人;期盼学生品行更端正、成绩更优秀、身体更强壮!(通讯员 冯愉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