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8-31 18:3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李志平书记、王堃校长、王吉臣副校长、张勇副校长,以及二十一中全体教职工到会,会议由何晓煦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王吉臣副校长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以“学生乐学、教师幸福、家长满意 ”为目标努力奋斗,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校长提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稳步推进各项改革,落实“和谐兴校”的发展思想。以全市“作风建设年”工作为契机,以学科核心素养为指导,以高效课堂教学为重点,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为教科研目标,以“心里健康教育”、“阳光教育”、“特色体育”、“家校合育”为载体,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社会伦理和道德观念、树立积极的生命观念,共同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

王堃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做人或做事“简单就是快乐”。同时提出“纠四风”工作还在进行,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谐兴校,问题交流才能畅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