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我想对党说——征集展播>>文字区

【文字】肃宁县梁家村中心卫生院:学习十九大报告,用最难忘的一句话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8-08-29 16: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以党的先进思想指导党员的行为工作,沧州市肃宁县梁家村中心卫生院掀起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党的97岁生日之际,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对十九大报告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

院长毛正欣:

“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加强党建工作是医院长足发展的政治基础,作为党支部书记,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我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一岗双责”,构建和谐美好的医疗服务氛围。

副院长闫学工:

“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新时代,医疗技术日新月异,作为党支部副书记,我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做实,开拓思维,锐意进取。统筹抓安全,和平促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展示服务社会医疗发展的新作为。

副院长王颖:

“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支部组织委员,我将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工作,切实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以保证支部党建工作及医院正常工作顺利进行。

检验师闫孟杏:

“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辉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为一名年轻的化验室主任,我将不负韶华、勇挑使命、精诚工作,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科学知识指导工作,努力钻研新工艺,积极学习新技术,提高工作标准,做新时代的全能型人才。

办公室主任申春峰: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推动全党尊崇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纪检委员,我将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首要位置,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严守底线,谨言慎行。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管理监督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修养。用先进的政治思想指导实践,提高业务能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模范性,在实践中体现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绽放炫丽的成功之花,是我们对党和祖国最大的祝福。

(沧州市肃宁县梁家村中心卫生院 闫孟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