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我想对党说——征集展播视频区

【视频】孟彤: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2018-08-27 16: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中国梦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引领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这里,我想对党说:我知道,您最牵挂的还是基层群众,请相信,在基层工作的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您是我们前进的方向,追随您的初心永不会变,忠于誓言,践行承诺,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九十七载风雨兼程,您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您是旗帜,飘扬着引领我们前进的方向,您是头雁,羽翼集结起腾飞的力量,我们社区人永远心向党,永远在路上!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街道 孟彤)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