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衡水市店:七夕之夜创意策划 全新示爱

2018-08-22 10: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恰逢“七夕”,衡水市店借助这一传统佳节,创意策划,全力出击,为图书营销打开想象空间,全新示爱方式吸引大量顾客前来参与活动。

在中心门店,玫瑰花香萦绕,只要购书满77元,就可获赠一枝,很多顾客精挑细选之后,合影留念。一片表白墙,一语情书词,贴满便利贴的表白墙,是爱的象征,是永恒的告白。只是一个礼物盒,只是一张包装纸,无声的告白,传递在情侣之间。很多顾客表示这些新颖别致的活动激发了他们的购书欲望。

在啡页书咖,一杯饮品替你告白,一线红绳、一缕青丝连接一世情缘,一张合影记录美好瞬间,这些紧跟潮流热点、符合年轻人消费心理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情侣携手购书。

此次七夕,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拉近了新华书店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在展示书店品牌形象的同时,还彰显了新华书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卖场转型升级后营销策划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门店的销售水平。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