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举行教师创新创客培训

2018-08-16 10:3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邀请北京青橙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陈亚老师为全体教师做了关于《设计思维》的分享,并指导教师们做了一次设计之旅的体验活动。

互动式的培训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中了解到设计思维的意义,知道了一个有价值的设计要经过换位思考、问题定义、创意生成、原型制作、测试优化等一系列的过程才能形成,设计思维教育对于学校教育意义非凡。

在激烈的头脑风暴过后,22个教师小组结成22个设计思维工作坊,尽情设计、创造各自的“Super City”之幸福之城。近距离的体验了一把“城市设计师”的感觉。最后的作品展示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第21组“南方城市水处理系统”和第8组“社区综合节能医院”被评为优秀作品。

据悉,设计思维是风靡全球的创造力培养方法,旨在引导人们主动寻找现实问题,并创造性地解决它。这种能力尤其对于今天的孩子来说,可谓至关重要。为了实现全球孩童创意行动的发起人——Kiran Sethi 的“把学习带到现实中,让孩子用自己的力量创造改变,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竞争力。”(通讯员 王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