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 旅游先行>>最新成果

2018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活动在塞罕坝举行

2018-08-16 10:07:18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至12日,“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承德·围场站”活动在河北塞罕坝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北京、天津的体育、旅游部门联合主办,承德市体育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三地的体验者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参与者从围场莫里莫出发,到刚举办过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的御道口,再到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可谓一路收获满满、惊喜连连。

据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三组人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分别是在去年“最美森林骑行线”体验赛中崭露头角的新疆选手吐尔松江,本次活动期间,他正式向环湖、环岛等国内九大赛事中前10名车手发出邀请,参加9月举行的升级版“木兰72围森林骑行挑战赛”;获得“2014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的莫里莫村幼儿园教师李广,他扎根山村42年呵护大山里的孩子,亲手种植杏林建成“花园式幼儿园”;还有塞罕坝林场莫里莫营林区的职工孟庆林和董建芹夫妻,他们坚守莫里莫望火楼14年,是“塞罕坝精神”传承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