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秦处赴南沟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8-08-09 16: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京秦处处长吴勇往带领机关相关负责人到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进行调研慰问。

吴勇往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老党员赵长福,关切地询问赵长福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坚定脱贫信心。随后,同镇村干部实地调研查看了黑木耳试验养殖基地和托管羊基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情况。

最后,到扶贫驻地看望慰问新一轮扶贫工作队,吴勇往指出,目前交接工作已顺利完成,扶贫工作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担当、极其庄严的历史使命、极其紧迫的重大任务,尽快转变角色,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学习掌握国家脱贫政策,多沟通、多调查,沉下心、接地气,积极投身于精准脱贫的伟大实践中。扶贫工作队表示,定不负领导的期望,强化担当,苦干实干,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