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品牌资讯>>

最高奖金3万元!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8-08-03 12: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活动现场。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韩向明)今天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面向社会为河北省品牌农产品广泛征集LOGO、广告语、包装等设计作品。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大赛围绕“创新驱动品牌,创意引领市场,让农产品插上品牌的翅膀”的主题,旨在为参与企业搭建展示、宣传和孵化的平台,在打造品牌的过程中宣传品牌,在宣传品牌的过程中推广品牌,在推广品牌的过程中建设品牌,从而全面提升河北省农产品品牌建设水平。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尹彦勋介绍相关情况。杜船摄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增利回答记者提问。张淑梅摄

据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尹彦勋介绍,大赛组委会经过前期广泛征集,筛选确定了200多个农产品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的设计素材,在河北新闻网和河北日报客户端进行展示。设计单位和个人可以登录河北新闻网或河北日报客户端了解参赛品牌信息,还可以直接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对设计方面的需求,为参赛品牌量身设计作品。本次大赛为公益性活动,不向设计单位和参赛品牌收取任何费用,主要是为设计单位与农业企业架起资源共享、有效对接的平台。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代表承办方发言。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代表承办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大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调动集团旗下全媒体资源,对大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同时将在河北新闻网开设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专栏,对大赛实行跟踪报道,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设计团队代表河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高原发言。 杜船摄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河北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占军。 杜船摄

根据大赛要求,广告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从事广告、设计、品牌、营销、传播相关行业的专业机构、团队和个人;其他对品牌农业建设有识之士均可提交作品参加比赛。参赛作品须具备以下要素:LOGO、广告语、产品包装,三种要素缺一不可。LOGO和广告语必须提供文字说明,包装设计提供效果图及文案。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活动现场。杜船摄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8月至9月征集设计作品; 10月份作品初赛,遴选30个进入决赛的设计单位或个人;11月进行作品决赛,通过公众投票、市场检验、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单项奖,并在河北电视台录制播出颁奖晚会,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最高奖金达3万元。大赛全过程邀请石家庄公证处全程监督,确保大赛公平公正。

本届大赛将有针对性地为参赛者提供创意设计赛场,同时促进优秀作品与农企的对接合作。有意参赛者,请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专题页面(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50643.htm)报名。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