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力量 创业80后>>头条新闻>>

唐山新力量 创业80后活动启动

2018-08-03 08:59:44 来源:河北省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0年前,恰逢改革开放,在经历了地震浩劫后,竭力恢复建设的唐山,痛定思痛的英雄儿女,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不仅战胜了天灾,更是成功走出了一条有着中国气派、唐山特色的发展道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唐山骄傲。

40年后,在这座凤凰涅槃的城市,一批出生在改革开放后的唐山80后创业者,从老一代企业家手里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用他们的智慧和力量,用他们的远见和卓识,为整座城市的新商业文明注入了一股清新的力量。

在全国上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由共青团唐山市委员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主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唐山市青年商会协办的“唐山新力量 创业80后”系列大型活动正式启动。今起,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特别推出来自唐山市的40位有志青年企业家的创业故事,他们在新唐山经济发展中的筑梦之旅将给这座现代化城市激起别样的回响。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