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山海关支行大堂经理杨影:以完美无缺的服务去赢得每一位客户

2018-08-02 15: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好,我叫杨影我是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山海关支行的大堂经理。我的工作平凡却也很锻炼人,我已经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工作了将近6个年头了。每天早上8点我来到支行,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整理宣传册、开叫号机、电视屏、回单箱,把大堂打理的有声有色、井然有序,给顾客创造了一个宾至如归的服务环境。银行大堂经理是营业大厅的一张脸,大堂经理的精神风貌和形象气质不仅表现其个人的特征和魅力,更代表的是银行的一种形象。

我们山海关支行是当地唯一一家交通银行,每天进出银行的客户很多,作为一家综合型网点,我们的工作繁琐且不容有错。一日下午,客户李先生急需20万现金,事前未预约大额现金取款。客户一看不给取款,没等解释就开骂起来:你们是什么银行?只能存钱不让取钱吗?听到这我马上上前,一面稳定客户情绪,一面询问客户看看能否帮到他。大致了解客户是想把钱转移到外行购买理财产品,我立刻把我们的客户经理喊过来,介绍了我们现在交行理财产品的现状,也帮着客户分析了当今理财产品的风险,最后客户终于说钱不取了,以后就在交行买理财产品了。我们支行是在商业街附近,我真心把走进我们银行的客户当成邻里,事实上很多客户也亲切称我们为邻居。天气炎热的时候客户还会为我们送来凉爽的冰棍呢,当然制度有规定不能收客户的物品。但客户的这些举动让我们特别感动,虽然我的岗位平凡普通,但我希望用我细致的服务打动客户,用真诚的微笑吸引客户,用专业知识赢得客户,让他们成为交通银行的忠实客户。

我们要随时随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完美无缺的服务去赢得每一位客户。要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微笑,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感受到我们的专业,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