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秦皇岛>>

十八里粉条

2018-07-30 15: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十八里”品牌是秦皇岛十八里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粉条品牌。产品生产地位于秦皇岛市卢龙县,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境内山地、丘陵、平原相间,河流纵横,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甘薯生长,目前,甘薯产业已成为卢龙第一大主导产业。

解放以后,卢龙县甘薯产业迅速发展,淀粉、粉条加工日益普及。2004年“卢龙粉丝”被国家确定为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红薯粉条保留了红薯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钙、铁等微量元素,具有柔润、耐煮、筋道、吸附力强等特点。

【产品介绍】

“十八里”品牌在10多年的时间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且产品一直以来都以质量占有市场。品牌采用的粉条国家标准GB/T23587-2009,每批次严格按照此标准执行出厂检验,每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官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坚决不投放市场。

公司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包括: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手册、程序文件、质量手册、作业文件等。具有可实际追溯体系的整套记录。现已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自己的污水处理厂和空气净化设备,处理过的废水连接卢龙县管网进行排放。

  “十八里”品牌产品的年销售额为7000吨,主要销售区域为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覆盖全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为当地市场的90%左右,目前“十八里”已是河北省著名商标,畅销于京津及东三省,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