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公告

提交作品

2018-07-27 18: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报名及作品申报途径】

本次大赛分为初选、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者报名需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河北新闻网www.hebnews.cn)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所有参赛者请将报名表及作品相关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大赛指定报名邮箱(hebxczx@163.com),并注明“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参赛者提交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

本次大赛无需交纳任何参赛费用,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印刷等费用均由参赛者自行负担。因邮件发送、文件损坏等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影响参赛,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提交格式】

参赛作品须为JPG格式的电子文件,版面为A3幅面,分辨率为300dpi以内,上传附件不超过5兆。参赛作品信息应包含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细节图、结构图、外观尺寸(长×宽×高cm)等,以及用简短的文字描述作品的设计说明(包括设计思路、创新点、制作工艺、材质等)。作品效果图版面上不得出现参赛者所在单位、姓名(包括英文或拼音缩写)或与参赛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及其它信息提示,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