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张家口>>

巡天谷种玉米种子

2018-07-25 16: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原宣化巡天种业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999年成立)基础上,经股权重组,于2012年12月成立,公司总部设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沙岭子镇。现注册资本10408万元,总资产32760万元。旗下拥有8个分、子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谷子、玉米、水稻、小麦和马铃薯五大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杂交谷子种业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优秀的杂粮种业领军企业,农业部杂交玉米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中国种子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1月,公司与国内优秀种子企业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成为隆平高科的控股子公司。 

【产品介绍】

“张杂谷”是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重大科技成果,自2007年我公司与张家口市农科院进行科企合作,在全国大力推广国际领先科技成果-“张杂谷”系列品种。目前已在在国内15省区累计推广种植2000万亩,带动种植区农民增收60亿元。“张杂谷”具有节水抗旱、高产优质、抗逆广适等显著优势,最高亩产810公斤,创造了世界谷子单产的最高纪录。“张杂谷”高产高效节水的优势,是我国农业供给侧改革特别是我国镰刀湾地区和河北省压采地域调减玉米种植面积的优选作物。实践证明,杂交谷子也是一种有效的科技扶贫作物,农民称每人种植2亩能脱贫,种植5亩能致富。“巡天牌谷子种子“2012年、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2017年被评为河北省知名品牌。

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有玉米新品种30个、合作推广玉米品种1个,生产经营的“巡天牌玉米种子”为河北省名牌产品。巡天1102、巡天969、巡天2008和农大372为公司目前市场主推玉米品种,深受广大种植户的欢迎。

“巡天1102”为我公司自主研发,于2015年5月通过东华北和西北两大主产区“双国审”,并在2017年通过黄淮海绿色通道和河北省夏播审定。该品种具有耐高密、高抗倒的优势。也是很好的粮饲兼用玉米品种,作青贮玉米,产量高、宜机收。

“农大372”为合作推广玉米新品种,于2015年通过国家审定,该品种种植表现稳产高产,表现优异,被广大农民兄弟誉为玉米种子的“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